close

 

IMG_3025.JPG

來到瑞穗,

兩個一定要做,

一個泡溫泉,

一個到牧場喝奶。

 

台灣人都知道瑞穗出牛奶,

所以來到瑞穗怎麼不喝一下牛奶呢?

 

事前做功課的時候,

知道有瑞穗牧場和吉蒸牧場,

吉蒸牧場還有牛奶火鍋。

 

但因為plan 的時候想著去項鍊工作是吃飽了,

就不用Lunch就吃牛奶火鍋。

但我當天真的沒有預算項鍊工作室不開,

當天真的笨死了,

沒有轉場。

 

結果去到瑞穗牧場,

只有饅頭、蛋糕、牛奶等輕食。

IMG_3027.JPG

IMG_3030.JPG

 

真的對不起,司機大哥了,

我真的想不好,

我真的沒有預料牧場,

真的只是牧場,

沒有其他東西了。

只能屈就司機大哥,把饅頭、蛋糕、牛奶當午餐了。

IMG_3031.JPG

所有的產品都好吃喔,

可能真的餓了XD

但當中最推的就是生乳捲,

真的很香很濃很好吃喔。

IMG_3035.JPG

瑞穗牧場比我想像中的牧場差好大,

因為之前看旅遊節目的牧場,如埔心牧場,

都很大,

當然有吃的,有不同動物,

結果這裡比我想像中細,

也只有牛,沒有別的。

IMG_3039.JPG

IMG_3046.JPG

但如果我是牛的話,

這裡的環境也不錯,圈養而言,

地方不少,

有專人照顧,而且好山好水空氣好。

IMG_3052.JPG

但如果你要來的話,我建議你到吉蒸,

因為比較大,有吃的。

是比較好的目的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瑞穗鄉 瑞穗牧場
    全站熱搜

    wa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