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5.JPG

 

胖老爹近年在台灣都蠻紅的,

而且店家正在飯店對面,

完全是很大的誘惑。

 

須知道這個飯店方圓5分鐘內,

甚麼都沒有,

連平常在台灣最常見的便利店,

也要行10分鐘以上。

 

儘管晚上已經吃了海鮮大餐,

但消夜還是忍不住好奇心,

因為明天就要離開這家飯店,

感覺明天就不會吃到胖老爹似的,

但明明胖老爹全台都有。

IMG_2460.JPG

就在我仍在看八點檔的時候,

趁廣告時間跑下去。

真的超近的,

就在飯店對面,

從飯店走出去不到十步就到。

 

而且我的房間的床就在窗邊,

上午不開,夜晚就燈火通明,

完全是吸引你消夜嘛。

 

終於忍不住衝下樓,

結果竟然落大雨,

只好走回lobby

幸好staff借了我傘,

我的胖老爹大計還能繼續。

 

來到店面,

畢竟下雨,

而且本來就是城市的邊沿位置,

所以沒有客人在。

 

所以我不用慢慢等,

但他們都標明是現炸,

要買就得等炸,

心急的人就自己繞道囉。

IMG_2933.JPG

IMG_2934.JPG

 

雖然炸雞真的很吸引,

而且一個餐NT85起跳,

不算貴;

 

但因為是消夜,

而且不餓是心癮,

還是不要太過份,

不敢點真的炸雞餐,

就來一個薯條+雞塊,

來伴電視好了。

IMG_2936.JPG

飲品還可以選,

不是只有可樂,

最終選了「好像」罪惡感少一點的橙汁。

IMG_2939.JPG

等了一回,

終於拿到,

回到房間邊吃邊看八點檔。

 

三樣東西都是脆的,

但這三樣東西真的很難弄得不好吃,

只要你炸得脆,沒有over cook就好。

 

IMG_2941.JPG

IMG_2942.JPG

雞丁的部分,

裡面不乾,

算好吃喔。

 

就這樣完成了一個心願,

安穩渡過在市中心的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胖老爹美式炸雞
    全站熱搜

    wa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