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6.JPG

 

來到高雄,

終於不用給交通牽絆,因為可以搭公共交通工具了,

終於有捷運可以搭了。

那就趕快覓食去。

 

來到高雄,去飯店休息一下後,

就來吃個下午茶吧。

 

一下子就帶一群人來到新崛江逛逛吧。

來到這個屬於高雄年輕人的地方,

但我的目標很簡單,

就是天使雞排。

 

在台北我吃過西門町的艋舺雞排,

台中吃過火車站旁邊的惡魔雞排,

那來到高雄就吃一下天使雞排吧~

IMG_3250.JPG

艋舺雞排我吃的時候沒有點辣,

所以我覺得還好,等很久沒有很特別。

惡魔雞排我有點辣,

雞排香口之餘,炸得很迷人,

加上在飯店附近,

所以幾乎一天一塊。

 

來到天使,當天是周末,

人龍有一點,但不算很過份,

排一下就到我們,點了一份小辣。

 

IMG_3247.JPG

即點即炸,在等一下就到我們,時間上比艋舺雞排快。

 

份量是大的,

有一個人的臉這麼大。

IMG_3252.JPG

肉質還可以,

剛剛好,不會太老,

辣不算太辣,

味道適中,

感覺上比艋舺雞排好,但惡魔雞排才是我杯茶。

其實不應該這樣比,對艋舺不公平,因為那份非辣。

IMG_3254.JPG

 

 

喜歡住在火車站的原因,

就是因為近六合夜市,

基本上不用再搭捷運,行過去就到。

 

而且我喜歡搭火車外出,

住火車站周邊是必然之選。

所以我不選擇住在六合旁邊,

一方面人多,

第二方面帶著行李去火車站,

行的話遠,帶著行李走15分鐘真的不容易,

搭捷運又要轉來轉去,

倒不如住在火車站附近。

 

我是覺得六合夜市食物對我來說還好,

但有兩個我很喜歡,一個就是木瓜牛奶,另外一個就是老江紅茶牛奶。

每次我來高雄都一定得飲的兩檔。

IMG_3304.JPG

木瓜牛奶就在六合夜市開頭那邊,

捷運站走出去就到,

這家很多明星的簽名,

而且每次都有人排隊。

就看你幸不幸運,

看人沒有很多囉。

 

通常我都會點木瓜牛奶和牛油果牛奶,

木瓜牛奶相對比較快,

因為點的人多,

所以店家通常有一個人專人在打。

 

這裡的果汁牛奶都是現打的,

你點才會打,

不會預先打定,

非常新鮮。

IMG_3311.JPG

而且都非常濃郁,

不會像開水般。

 

但我相信他們會有加一點糖,

不然不可能我每次喝到的甜度都一樣。

牛油果同樣喔,非常新鮮,

牛油果加奶真的一絕喔。

IMG_3307.JPG

 

老江紅茶牛奶則不在夜市,

而是在夜市的周圍。

老江有擴張喔,

這次去有新店,

裝修新而且明亮很多,

而且很大的招牌,你很難找不到。

IMG_3306.JPG

而且堂食位置多了很多,

現在堂食的話很容易就找到位置。

 

而且還是二十四小時,

所以非常方便,你去吃晚餐之後,再來喝杯紅茶作結。

不然早上來也好,

因為這裡的蛋餅也是很有名的,

不過早餐時段人也多,我上次也排了一下。

如果不想排,晚上來吧。

IMG_3492.JPG

說回紅茶牛奶,

台灣的紅茶牛奶跟香港的奶茶是不一樣的。

香港是用練奶,

但台灣的紅茶牛奶真的是用牛奶,

這邊是在一整瓶玻璃裝的高大鮮乳。

 

大家知道玻璃裝的一定是巴士德消毒法的新鮮牛奶,

不可能是超高溫消毒的室溫牛奶。

而且使用一整瓶。

 

這裡的紅茶跟香港也不一樣,

通常台灣的紅茶都喜歡用決明子之類的煮過,

所以茶味不會澀。

 

兩者加起來就是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實屬晚餐後宵夜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wa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