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9

 

認識樂檸漢堡,

是因為看《食尚玩家》介紹,

它是嘉義漢堡界的king

 

當時看的時候,

發現原來樂檸漢堡在台北都有分店,

而且在台北車站也有分店。

 

想著開關之後要試試看。

 

沒想到開關後的今天,

樂檸漢堡在台北的分店大減,

只餘數間,

而且北車已經沒有分店了。

 

所以只好這次來東區吃了。

 

從捷運站出來走幾分鐘就可以到了,

google 地圖不難找的。

儘管我每次在東區都會迷路。

 

IMG_5601

 

這家的樂檸漢堡不算細,

地方都算舒服,

不會有壓迫感。

 

我不知道南北的樂檸漢堡,

會不會價錢不一樣。

 

但看上去台北的不算很貴,

最平的餐NT190

含漢堡、飲品+薯條。

MOS burger一樣,

可以加價轉副餐。

IMG_5600

但第一次吃,

我先選最原始的大俠牛餐來吃吃看。

而且選原本配餐,薯條跟青檸。

 

其實這裡穿短褲來的話,可以升級套餐,

可以二選一,飲料變大或是薯條變大。

IMG_5606

可惜我不是穿短褲。

現在真的聽到有人穿短褲,

而店員真的主動提醒對方有優惠喔。

 

點餐的時候,

店員已經說的餐點即製,

要等10-20分鐘。

IMG_5607

其實等的時間不長,

可能我不算趕時間,

我不覺得等了10分鐘,

但也的確不是麥當勞的秒出餐的。

 

先不得不讚,

那個青檸很好喝。

感覺很fresh

對我來說(我本身很難能喝酸的)

不算酸,

很好入口,

配上比較油膩的炸物,

剛好有解膩的感覺。

IMG_5609.JPG

薯條食得出來食即炸,

新鮮的感覺,

而且是粗的,

不錯吃。

IMG_5608.JPG

所以你平常會穿短褲的話,

不妨來這裡吃。

這兩個加大,

隨便一個都是不錯的選擇。

 

漢堡的肉也蠻好吃,

番茄跟生菜也很新鮮。

 

但包就有一點失望,

如果是即製,

at least包是熱的,

但這邊的包不是熱的,

而且邊邊位還有一點硬硬的。

 

這需要扣分的位。

 

但整體來說是OK的,

也許是這次剛巧包有一點失手,

我也許還會再吃一次。

不過如果下次再是這樣,就no excuse了。

IMG_5611

餐後順便看看疫情後的東區,

真的人少很多。

也許疫情真的蠻大影響。

 

【樂檸漢堡(忠孝敦化門市)】

地址:106 台北市 大安區 忠孝東路四段 223 47

電話:(02) 8772 0607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最後供餐時間: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