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台北‧食‧ 富宏牛肉麵

 

以往星期五紅眼航班來台北,

一定住北車附近飯店。

因為深夜只有1819可以到台北市區。

 

半夜三更要吃東西,

最簡單的是麥當勞,

但無道理來台灣吃麥當勞吧?

 

通常如果我真的需要吃東西,

我會行個10分鐘左右,

24小時營業的富宏牛肉麵,

吃個牛肉麵,再回去睡覺。

 

台北我最掛念的美食,

就是富宏牛肉麵。

 

其實蠻怕它不能抵擋疫情,

倒閉了,不能再吃到了。

 

這次來,幸好還在。

 

不過原本兩間店面都是富宏的,

現在只剩一間店面了。

【台灣】台北‧食‧ 富宏牛肉麵

印象中還記得以前來的時候,

一碗小的牛肉麵一張100塊還有找,

但好像加價了。

 

不過加完也只是NT100

台灣朋友說,在台北別的地方很難看到這樣的價格了。

【台灣】台北‧食‧ 富宏牛肉麵

這裡點餐還是一樣,

先點,

然後自己可以取飲品,

不過以前好似沒有寫飲品只能選一樣,

可能不乖的人現在多了,才要寫清楚提醒吧。

牛肉麵來了,

可惜這次點錯寬麵。

我是比較愛這裡的細麵。

但寬麵也不錯吃,

很有口感。

【台灣】台北‧食‧ 富宏牛肉麵

這裡的牛肉不算最頂,

但這款牛肉比較有口感,

不會韌,雖然不至於沒有牙齒的老人家都能吃,

但其實一咬就開,

自己覺得比牛展那種的好吃。

 

但牛肉湯跟麵很好喝。

 

 

【台灣】台北‧食‧ 富宏牛肉麵

堂食吃麵,

記得要放大量的酸菜跟牛油。

 

都是我的最愛。

 

【富宏牛肉麵】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69

營業時間:一至日 24小時營業

店家電話:(02)2371-3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